行业文化
【华泰柏瑞基金】全力以“复” 同心向前
来源:华泰柏瑞基金




【华泰柏瑞基金】全力以“复” 同心向前



随儿童节一起到来的,是上海疫情防控的重大胜利,这座被疫情影响的城市将逐步恢复正常的运转轨迹。

 


在三月疫情发酵之初,华泰柏瑞基金已启动应急预案,核心部门核心岗位实行7*24小时值班制度,投资、交易和IT安排两处办公场所互为备岗。从3月27日起,包括投资、研究、交易、风控、运营、IT、客服条线在内的多位同事连续驻守公司长达两个月之久,其他同事也通过远程办公的形式坚守岗位,共同保障公司各项业务的有序运作。


 

随着疫情防控呈现向好态势,华泰柏瑞第一时间递交了复工复产的申请,并积极为恢复正常办公做足准备。6月1日起,华泰柏瑞按照分批、有序的原则,逐步向全面现场办公过渡。过渡期间,包括投资、研究、交易、风控、运营、IT、客服条线在内的多个核心部门依旧安排夜间值守,以保证各项业务的顺利运行。为守护来之不易的抗疫胜利果实,华泰柏瑞制定了包括场所消杀制度、分类设置风险区域制度、就餐制度等多项配套管理措施,在确保有效防疫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复工复产进度。



11.png

图:复工第一天办公场景



22.png

图:进入公司扫场所码




现如今,全市已进入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阶段,那些在公司坚守了70多天的同事们也迎来了和家人们相聚的一天。“公司隔离期间是很难忘的一段集体经历,在疫情最严峻的时期大家都在相互打气,建立了珍贵的革命友情。”一位信息技术部同事笑道,“今天晚上回家正好,可以陪儿子过个儿童节。”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这段时间无疑有些艰难,但团结产生力量,正是所有人凝聚起来的强大正能量才使得我们最终战胜疫情。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每一个人,都是筑成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未来,华泰柏瑞基金将继续努力践行服务实体发展、践行普惠金融的使命担当,为疫情后稳经济、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