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交银施罗德基金】为责任不畏战“疫”
来源:交银施罗德基金




【交银施罗德基金】为责任不畏战“疫”





防风险,组建青年突击队


3月19日上午,交银施罗德得知办公楼需要封闭48小时管理后,存在3月21日(星期一)不解封、交易运营面临操作困难的风险。尽管不解封只是理论上的风险,概率很低,但低风险也是风险,避免持有人利益无谓的风险暴露是管理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交银施罗德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当即决定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突击队进驻公司48小时封闭管理。命令下达后,员工踊跃报名请战,人数远超实际需要2倍。综合考虑业务需要后,确定20名以党员、团员和青年骨干组建青年突出队,立即奔赴公司。


image.jpeg




战疫情,无惧风雨作核酸


20名突击队员到公司后,严格按照疾控部门要求,48小时内完成两次核酸采样。陆家嘴区域单位众多,核酸采集队伍很长。又遇到周末大风降温,雷雨交加。室外排队时,大家都积极配合、毫无怨言。封闭管理期间,大家严格执行规定,不外出,不会客,圆满完成隔离各项要求。

image.jpeg

image.jpeg

 


保运行,未雨绸缪早安排


封闭管理期间尽管是非交易时段,大家也不愿意浪费,充分利用为第二天工作做好准备。投研的员工抓紧阅读研报,参加电话会议,制定新一周的投资安排。运行条线的员工认真分析特殊阶段的运营难点和风险,有针对性地开展模拟演练。业务支持部门的员工落实公司部署,开展人员摸排和调配,为公司各项业务正常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image.jpegimage.jpeg

 

image.jpeg

封闭管理条件相对艰苦,大家只能睡地铺、吃盒饭。但能用48小时的封闭管理换来持有人利益的安全,大家心情是舒畅的。交易室一名员工说:“封闭管理条件虽然不如家里舒服,但一想到星期一交易开始前,我们人员都是到位的,就特别心安。为了这种感觉,我可以承受更艰苦的条件。”

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持消除不确定性,交银施罗德始终坚定不移。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