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交银施罗德基金】防疫工作情况
来源:交银施罗德基金



【交银施罗德基金】防疫工作情况




早在2020年新冠疫情刚发生时,交银基金就已制定应急预案,并在疫情的反复中进行了不断的完善。本轮疫情爆发之初,公司即提高应急响应级别,并针对投资交易、基金运营、风险控制、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测试演练。


3月10日,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经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评估,启动部分员工居家办公的远程预案,同时启动核心岗位分拨在总部与灾备中心办公的机制,公司青年员工也积极报名参加7*24小时值班工作,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极端情况,保障各项业务顺利平稳运行。


截止目前,公司两地办公大楼均可正常出入,没有受到疫情影响隔离的员工以AB轮岗的形式进行现场办公,值守员工打地铺、吃盒饭坚守岗位,公司“远程+现场+值守”的办公模式运转有序,线上调研、线上路演、投资者安抚等工作均有条不紊进行中,基金经理线上出镜交流以及发布市场观点等沟通工作并未因疫情而受到影响。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image.jpeg

image.jpegimage.jpeg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