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睿远基金】24小时值守、AB轮岗,疫情之下全力保障业务平稳有序运行
来源:睿远基金




【睿远基金】24小时值守、AB轮岗,疫情之下全力保障业务平稳有序运行




3月以来,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升级,睿远基金根据部署启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采取最小化现场办公,AB轮岗、7*24轮流值班等方式,切实保障各项业务平稳有序运行。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设立于疫情爆发之初,负责统筹协调公司资源,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314日起,公司实施现场+远程办公制度,AB轮岗分流上班,保证业务有序运行的同时,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同时确保办公场所封闭管理等情况下公司业务正常运行。


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以及网格化筛查的实施,为保障业务、交易、服务等系统平稳运行,公司启动核心岗位7*24轮流值班制度。


316日起,投资、交易、信息技术、市场、综合等部门关键岗位核心人员驻守公司,周末也不例外,他们带着生活用品,以公司为家。


image.jpeg

image.jpeg

公司合规、风控、运营、投服、产品等各业务板块和条线,采取现场和远程办公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公司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为保障驻守人员的日常生活,公司综合管理部采购了折叠床、睡袋、被褥、食物、洗漱用品等生活必需品以及防疫物资,保障夜间和周末值守需要,同时以备办公大楼封闭管理下的生活需要

image.jpeg

 

image.jpeg


保障公司平稳运行的同时,公益小分队也积极行动。

由于上海本轮疫情反弹突如其来,上海主要高校实施封闭管理,同学们的防疫物资牵动人心,睿远公益基金会采购了N95口罩、泡腾片等物资送至高校,315日凌晨3点第一批N95口罩送抵,迅速分发至各学院学生手中,疫情之下守望相助温暖前行。

image.png图片image.pngimage.png图片

相信在科学防控下,疫情不会一直困扰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各行各业和人们的生活工作将恢复常态。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