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上投摩根基金】文化大使变身爱心大使 上投摩根齐心协力保障基金运行
来源:上投摩根基金



【上投摩根基金】文化大使变身爱心大使 上投摩根齐心协力保障基金运行



近期,上海迎来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形势最严峻的一次考验,城市运行猛然按下了“慢行键”。 为确保金融服务的稳定运行,切实保护投资人利益,上投摩根基金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打响了7x24小时的基金运行守“沪”战!

 



公司高管未雨绸缪连夜部署 双岗互备保障基金运行

 

上投摩根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疫情爆发初期就全面停止了所有线下聚集性会议,并在公司定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同时联合工会为全体员工提前准备了充足的口罩、洗手液、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

 

3月13日晚,由于疫情形势加剧,公司高管连夜成立“抗疫作战小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在全司全面启动远程办公和现场办公相结合的方式,并对关键核心岗位实行双岗互备,保障投资、交易、结算IT部门在合规前提下平稳运作。各部门因时而动、严阵以待,始终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投资总监带头住进公司 核心岗位轮值以公司为家

 

为避免所住社区被隔离封闭和交通中断等情况影响公司业务的正常运作。在取得公司物业的允许之下,上投摩根基金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杜猛带领各条线投资总监带头连夜把行军床搬进了办公室,并安排投研团队各条线核心投研人员在公司轮流值班,以公司为家,而非值班的投研人员全部按时居家办公,以家为公司。


 


文化大使变身“爱心”大使 脱下西装化身志愿者

 

文化大使是上投摩根基金公司的群众特色组织,主要负责宣传公司企业文化,帮助组织活动让全体员工深入了解行业和企业文化,并时刻践行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在面对此次严峻的疫情形势,上投摩根文化大使团队化身“爱心”大使,争当抗疫“逆行者”。在公司,他们与行政部门和IT团队共同安排值班同事的每日测温和核酸检测,协助发放睡袋、盒饭、抗疫物资和行军床等值班物品,周末还组织安排疫情期间心理辅导,引导员工正确积极的看待疫情,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和工作态度;在外面,他们脱下西装踊跃报名志愿行动,周末在陆家嘴绿地长长的核酸检测队伍里,都可以看到他们送热水、发雨衣、递雨伞和帮忙检测人员统计表格的感人身影。

 

 


公司合力上下一心 爱心助力用微光照亮希望

 

现在,上海来自各方的抗疫力量正在聚沙成塔、遍地开花。上投摩根一直相信,微光可以照亮希望。在上海基金同业公会的倡议下,上投摩根拟向上海防疫一线医务人员捐款人民币5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筑上海抗疫的铜墙铁壁。


我们充满信心,在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战“疫”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让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