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兴业基金】迅速行动、同“兴”抗疫,全力保障业务连续性
来源:兴业基金



【兴业基金】迅速行动、同“兴”抗疫,全力保障业务连续性



3月以来我国本土疫情发展快速,作为经济金融中心城市的上海,防控形势尤为复杂严峻。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兴业基金迅速行动、同“兴”抗疫,在确保符合政府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始终秉持“以投资者利益为先”原则,全力保障特殊时期的业务连续性工作。


据悉,上海本轮疫情发生后,兴业基金高度重视,紧急召开党委会部署业务连续性保障工作,立即启动疫情防控业务连续性应急预案, 310日起进入应急状态,并即时启动张江应急场地办公地点,按照最小、必要的原则进行备份场地办公人员配备,指定备用办公场地临时负责人负责场地和人员的管理,以及办公期间相关事宜的沟通、协调。


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兴业基金进一步升级两地(陆家嘴、张江)办公模式,316日起实行7*24小时核心岗位人员在岗轮班值守,其他人员居家远程办公。“值守分队”由公司高管领衔,投资、交易、运营、风险、IT、综合等多部门骨干人员组成,他们以公司为家,不分昼夜,分别“吃住”在陆家嘴本部和张江备份工作地。“双现场+远程居家”工作模式有力确保了兴业基金在抗疫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有序运行,切实保障各项业务和服务不中断、不打折!


同时,兴业基金组建成立四支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和一支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配合公司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后勤保障方面,兴业基金综合部门、工会积极提供应急物资保障,为坚守岗位的同事营造温暖的“兴业之家”氛围,紧急采购行军床、睡袋被褥、洗漱用品、食品等生活物资。


除此之外,近期权益市场震荡加剧,市场板块各团队会同投研人员通过在线直播、路演和微信图文等方式与投资者交流分享市场观点,坚定投资者信心,引导投资者长期理性投资。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