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银河基金】日渐暖,战必胜
来源:银河基金



【银河基金】日渐暖,战必胜

 


  自从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日益升级,银河基金就第一时间做出应对方案,确定现场值班人员名单,并保证所有值班人员全部到位,包括了投资、交易、风控、支持保障等部门,总共的到岗值班人员有三十余人。

 

  到3月27日,银河基金交易部总监白宇已经在公司住了十多天了。吃饭就是公司统一发放的饭菜,睡觉就是办公桌旁边的折叠床。但对于这些,他没有过丝毫抱怨,他说:“因为行业的特殊性,所以必须尽职尽责。”


image.jpeg

(交易部总监白宇的床铺)

 

而银河基金的固定收益部总监韩晶,在前面十余天的值班过程中也只回过家2个小时,然后又匆匆赶回公司。但他从来不谈个人的付出,而是常常称赞自己的团队。“打个电话,我们固收团队的人都很积极地要求回到公司来。虽然许多人被隔离在家,但最后仍有不少同事坚持到岗,保证了固收投资业务的正常运行”,他自豪地说。

 

image.jpeg

(银河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韩晶在疫情值班期间依然保持着乐观心态)

 


在这场疫情的”倒春寒”中,公司里有许许多多闪着光的人和事,温暖人心。有接到通知第一时间赶来支援的支持保障部运营人员;有主动申请值班的固收研究员;有做核酸检测也要争分夺秒跑着来回的支持保障部IT人员……

image.jpeg

(基金会计正在辛勤工作中)


image.jpeg

(IT部门的员工正在聚精会神地工作中)


image.jpeg

(准备入住公司的基金经理魏璇)

 

银河基金员工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基金业务的各个环节能够正常运转,正如留守在公司的银河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监张杨所说:“我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以现场值班为主的办公模式,来保证业务的顺利进行。以公司为家,或者以家为公司的目标都是为了保证持有人的利益。

image.jpeg

(银河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监张杨的床铺与办公桌)

 

在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日益严峻复杂的形势下,以韩晶、罗博、魏璇等为代表的党员带头冲锋在第一线,做到了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带头履职尽责奉献、带头提升政治站位、带头关心关爱员工。他们在这种特殊时期,拿出了党员的特殊担当,展现了银河基金人的良好风貌。

 

选择逆行,是因为身上肩负着百万人的希望与期盼,是因为责任在此。坚守抗“疫”,只盼疫情结束后,春暖花开之时,与君再相逢。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