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浙商基金】聚力抗“疫” 、服务至上——浙商基金在行动!
来源:浙商基金



【浙商基金】聚力抗“疫” 、服务至上——浙商基金在行动



  面对突发疫情,为保障基金业务正常运作,浙商基金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为投资者尽责!

 

  在浙商基金行风文化建设小组部署下,公司统筹全部资源,动态盘点各部门人员,明确相关部门和人员职责,采取“24小时现场+远程”办公以及关键岗位现场坚守的方式,确保交易正常运作。

 


7*24小时坚守

 

  浙商基金安排投研、交易、风控、运营、监察稽核、IT、综管等重要部门人员24小时驻守公司,实时现场支持业务运作,防止办公楼被封锁无法进入公司,确保极端情况下业务不停摆,特殊时期持续服务投资需求。


 

图片 1.jpg

驻守同事确保工作正常运转



  同时,浙商基金以AI+HI智能投资体系为特色,重视投资者的长期持有体验,借助AI机器人7*24小时追踪市场,特殊时期,为投资赋能。

 

  关键岗位+AI机器人,7*24小时值守,用专业守护每一位投资者的信任与托付。

 



责任,让奔赴义无反顾

 

  浙商基金运营部的某位骨干同事,疫情来临时正在休婚假,在公司启动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后,考虑到基金业务的特殊性和连续性,他提前结束休假,从老家赶回上海响应驻场办公,主动加入了7*24小时留守工作。另一位同事,在得知小区可能会被封锁的消息后,为了保持正常上班的状态,他选择了带着行李上下班,住在了宾馆。某位专户投资经理,在能够离开办公楼的条件下,明明已经返回家中,但是担心办公楼被封锁后,影响交易,还是决定重返办公楼,选择24小时日夜留守。

 

  因为疫情,很多地区都按下了“暂停键”,但是基金岗位因其特殊性,绝不能“暂停”。这些同事原本都有非常充足的“居家理由”,责任,让他们选择了逆市奔赴。责任胜于一切,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大家聚力同心就能战胜困难;热爱,以及为了投资这份事业的风雨无阻,才能匹配投资人的放心托付。

 

2.jpg

日夜坚守、不负所托

 



落实AB岗位互备机制

 

  浙商基金严格落实监管机构“关键岗位实施双岗互备”的防疫要求,实施“24小时现场+远程”办公模式,落实AB岗互备机制,两地办公同事之间紧密配合,确保防疫期间的交易业务正常运转。既保障业务正常运转,又减少了人员流动,降低感染风险。

 

  综合管理部门积极提供物资保障,为坚守岗位的同事做好准备,紧急采购了大量食物、睡袋被褥等生活必需品以及防疫物资,保障同事的值守需要。


3.jpg 

3.jpg积极筹备防疫及生活物资

 



线上陪伴,积极应对

 

  疫情期间,面对市场波动,浙商基金通过文章、图文、直播等多种形式,向投资者传递长期投资理念;并且,适时推出了“AI智能择时”小程序,帮助投资者分析基金的当前市场状态,降低择时困扰。

 

  此外,围绕3·15投资者保护活动主题“理性认识市场投资量力而行”,浙商基金积极推送《投资有料》、《为你读书》等系列栏目,传递正确投资知识,普及长期投资理念。

 

  凛冬已过,皓月长明,我们相信疫情终会过去,市场也会回归;相信希望蔓延的速度,一定会超过病毒和恐慌。浙商基金时刻坚守在行业一线,为投资人尽责、为行业发展尽力,不负时代所托。

 

  只要春天还在,就有迎春的花朵。在此,致敬每一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同仁!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