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中正达广基金销售】员工《抗疫日记》专题之二 疫情有隔离,服务不中止
来源:中正达广基金销售



【中正达广基金销售】员工《抗疫日记》专题之二 

疫情有隔离,服务不中止



 

image.jpeg

 

  

  近日,本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再一次严峻起来,史无前例。居家隔离逐渐成为了常态。 面对新一轮的疫情冲击,中正达广基金迅速行动,积极开展保障抗疫的相关业务服务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起金融抗疫防线。

 

  越是重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越是关键时刻,越显担当精神。在抗击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我们全力以赴面对这场严峻的大考,用坚守岗位的决心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守护每一位投资者的信任与托付,我们责任在肩,不容有失。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中正达广基金已积累了经验,面对这一次疫情,公司迅速开展完备的基金运营、风险控制、远程运营演练等应急方案,面对此次更为严峻的考验。

 

  人员安排上,中正达广基金快速启动了对员工办公状态、个人生活、核酸检测等关键信息的实时统计和管理,实行员工远程办公和现场值守轮班制,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另一方面,公司制定员工居家,办公室两地工作相互备份,确保在遇到极端情况下,如一处或两处因疫情被封的情况下,公司基本业务工作能继续平稳运作。

 

  战疫虽难,投资者服务却永不打折。当下,市场震荡不停。疫情弥漫身边,我们深知,客户更加需要陪伴。一方面,销售团队在疫情期间分工默契,完美配合,确保随时为客户答疑解惑;另一方面,我们开启线上模式,开展投资者服务工作,用好微信公众号、每周3场的直播或推文及时对市场进行解读。让你足不出户聆听大咖精彩观点,掌握市场第一线声音!

 


  疫情之下,中正的服务不会迟到,更不会缺席,只是以更有温度的方式陪伴投资人共度时艰,帮助投资者做好布局和应对,努力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我们相信,有温度的专业陪伴,是抵御一切未知最大的力量。

 

  中正达广基金将与每一名投资者一起,等待春天的到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