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鑫元基金“鑫相印”投教服务队走进静安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志愿服务
来源:鑫元基金


鑫元基金“鑫相印”投教服务队走进静安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志愿服务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尽管细雨绵延不绝,但是完全没有打消志愿者们学雷锋的热情。鑫元基金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积极参与了“3.5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为静安区的居民提供金融知识宣传与咨询服务。



早上八点,闸北公园的雷锋广场就热闹起来,志愿者们纷纷布置起自己的摊位。本次活动聚集了各行各业参与其中,参展摊位分别提供金融、医疗、法律、社会保障、心理健康等各类公益知识。活动一开始,鑫元基金“鑫相印”投教服务队的摊位前就聚集了不少群众,有不懂投资想要了解基金的“小白”,也有资深“基民”光顾了解公司概况,还有来摊位集章的“打卡达人”等等。




志愿者们耐心接待每一个人,真心实意地解决每一个人的询问,同时结合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内容,以及摊位陈列的易拉宝详细介绍了假冒行业机构名义开展不法活动的种种情况,警示大家如何识别假冒机构的招数,避免造成损失。


作为公募基金公司,鑫元基金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初心,将金融知识多角度、全方位地普及和传递到了广大社会群众中去,帮助市民群众不断提高识别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接下来,公司将继续深化金融工作的人民性,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金融环境添砖加瓦。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