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温暖身边人|鑫元基金在行动
来源:鑫元基金



温暖身边人|鑫元基金在行动



新春慰问送温暖,岁寒关怀暖人心。为了让社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幸福的春节,2月6日,在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温暖身边人”的倡议下,鑫元基金携手共和新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赴洛川中路1100弄、柳营路1025弄看望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各种生活物资,同时向困难家庭捐赠了新春红包,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和春节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鑫元基金党员代表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关切慰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叮嘱他们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健康。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鑫元基金为民办实事践初心的原则,切实帮助社区群众解决了生活困难问题,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鑫元基金自2020年“二次创业”以来始终以“鑫基业”党建品牌为基石,积极开展“鑫公益”系列慈善活动,分别在“3·5学雷锋日”“七一建党节”等特殊节日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贫困学生救助”“敬老院献爱心”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增进民生福祉。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