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农银汇理权益投资显实力
来源:农银汇理基金



农银汇理权益投资显实力



2021年顺利收官,农银汇理基金旗下权益类产品整体业绩近两年位居行业第一名。从更长的时间维度看,在过去三年、五年的投资管理中,农银汇理基金均向投资者交出了优秀的答卷。(注:公司业绩排名来源: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下同)


近两年权益投资业绩居首


主动投资管理能力是基金管理人的核心竞争力,是服务投资者的立身之本。农银汇理基金始终坚持基本面研究,以长期业绩为导向,不断提升公司投研实力,在主动权益投资方面表现亮眼。


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2月31日,农银汇理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两年收益率为181.87%,在全行业136家基金公司中位居第一名!


对基金公司整体业绩而言,三年、五年业绩更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最近三年结构性牛市,更凸显基金公司在震荡中抓住黄金赛道的机会。从最近三年业绩表现来看,农银汇理基金最近三年以273.52%的累计净值收益率排名行业第二(2/123)。


以更长的时间维度来看,A股市场最近五年完成一次熊转牛的更迭,农银汇理基金整体业绩彰显出熊市中抗跌,牛市中抓住机遇的特点,长期业绩继续领跑全市场。旗下产品近五年以196.78%的投资收益,位居全部101家公司的第二名。


“大满贯”公司新品来袭


对长期投资价值的坚持,让农银汇理基金以稳健的步伐不断成长,2021年,凭借优秀的投资管理能力与旗下产品出色的业绩,农银汇理基金荣获由三大证券报颁发的四项权威大奖,实现重磅公司级别奖项大满贯。(注:获奖时间:2021年,评奖机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公司成立以来,共荣获金牛基金奖项12次,金基金奖项13次,明星基金奖项13次。(注:时间为2011年至2021年,包含公司奖和基金产品奖,评奖机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2022年,为聚焦优质成长与价值投的资机会,农银均衡收益混合基金(基金代码:014241)将于2022年1月10日起迎春来袭。这只成长价值风格平衡的新基金,将均衡布局成长、消费、周期三大投资方向。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陈富权具有13年基金从业经历,其中8年基金投资管理经验,管理的基金长期业绩优异。以在管时间最长的农银平衡双利混合基金为例,陈富权自2014年4月任职以来累计收益312.31% ,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为87.67%,超额收益显著。(业绩来源:农银汇理基金,业绩经托管行复核,截至2021年11月30日)


作为一只混合型基金,农银均衡收益混合基金将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仓位,通过专业判断控制回撤,更好分享国内经济上涨可能带来的收益。基金经理将兼顾“价值+成长”,注重行业与风格均衡配置。



2022年1月10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