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国泰基金联合主办“2021上海高校ETF知识竞赛暨理财方案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国泰基金



国泰基金联合主办“2021上海高校ETF知识竞赛暨理财方案大赛”圆满落幕



12月19日,由上交所、上证报、国泰基金联合举办的“2021上海高校ETF知识竞赛暨理财方案大赛”于上海举办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上海证监局副局长王登勇,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刘逖,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秘书长章明,上海证券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国标等领导出席活动。国泰基金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军与副总经理张玮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该活动在上海多所高校掀起学习ETF基金知识的热潮,为推进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探索出新路径。通过举办投教活动,国泰基金在高校学生中播下ETF投资教育的种子,不仅在上海高校中掀起了学习ETF基金知识的热潮,更为投资者教育和服务深入年轻一代、积极探索投资者教育的新路径积累了宝贵经验。


2021年12月22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