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关注自闭症儿童 交银施罗德“阳光使者”传递爱心
来源:交银施罗德基金

 

    10月29日,交银施罗德“阳光使者”爱心基金会系列活动——“关注自闭症儿童”在上海正大广场隆重举行。交银施罗德“阳光使者”爱心基金会,希望除了能给予自闭症儿童力所能及的物质帮助之外,更希望能够通过公开的活动和宣传,让社会大众更能了解这个群体,并给予他们更多的成长空间和关爱。

 

    当天活动现场,交银施罗德邀请了上海第一家自闭症儿童教育机构——徐汇星雨儿童康健院的蒋俐敏院长对自闭症儿童的病因、发现、康复、公众如何关爱自闭症儿童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同时邀请了复旦大学心理学博士丁志强从专业角度普及关于自闭症人群的心理分析,并对上班族的心理调节、舒缓减压培养健康心态等内容进行了指导。

 

    自闭症是儿童早期的一种发育障碍,因为他们少与人沟通,总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也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但他们的某些天赋甚至超越常人。活动现场展示了多幅自闭症儿童富有创意、天马行空的优美画作,这些从他们纯净心灵里衍生出来的艺术,透露出常人可能无法达到的真诚与大美。活动之后,交银施罗德还将为星雨儿童康健院捐助老师授课急需的电脑设备。

 

    作为国内首批银行系基金公司,交银施罗德始终秉承“通过专业前瞻的投资和研究,策略上远见,投资上前瞻,服务上领先,一路领航”的精神和理念,在为投资人管理资产的同时,立志做一个“有爱”的企业公民,回报社会,向需要帮助的群体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交银施罗德“阳光使者”爱心基金会由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员工自发成立,以“扶危救急,扶难助学,奉献爱心,共建和谐”为宗旨。基金会理事长林军表示,“通过慈善活动,每个人奉献自己的一点点爱心,抵达人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并激发大家乐助好施的情怀和心意,形成更大的社会力量关怀、帮助身边需要的人群,这应该就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

 

 

 

 

 

 

 

 

2011-11-04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