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华安稳定收益基金逆市晋级
来源:华安基金

   

    华安稳定收益基金成立三年多,年化收益率8%到9%,根据银河证券的统计,华安稳定收益债券A最近一年在76只一级债券基金中排名第2。

 

    华安稳定收益基金经理贺涛认为,债基的基本的操作思路:第一,要以取得绝对收益为主,不为了排名而跟对手博弈。第二,一定要发现真正能赚钱的一些市场,加大投资力度。第三,最重要就是控制整体的下行风险。最终想取得的业绩表现是稳步上涨,当然市场不见得有这样的机会,但可以控制下行风险,让净值在承受一定的风险情况下波动不是太大。一旦市场给了机会,就能跟上市场,能够有所表现,这样的话从长期积累来看,对投资者是一个很好的表现。

 

    基金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股市的持续调整,居民理财风险意识的增强,相比股票基金的大幅波动,投资者的避险情绪有增无减,而以低风险著称的债券类、保本类等基金产品风光无限,受到市场的持续追捧。

 

2011-08-10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