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公募基金高质量发展暨基金能量站系列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公募基金高质量发展暨基金能量站系列


“注册制对基金公司投研交易、合规风控的影响”研讨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重大举措。2023年2月17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相关制度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并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全面注册制覆盖包括上交所、深交所、北交所和全国股转系统在内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覆盖各类公开发行股票行为;这对于完善资本市场功能、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为引导会员单位厚植业务根基,发挥市场作用,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将举办公募基金高质量发展暨基金能量站系列“注册制对基金公司投研交易、合规风控的影响”研讨会。本期研讨会特邀上海源泰律师事务所黄丽华律师,就《规则》中的修订要点以及对基金公司投研、交易、合规等体系的影响进行重点解读。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4月18日(周二)15:00-16:30(含15分钟问答环节)(请提前10分钟进入线上会议室)


  二、培训方式


  线上+线下相结合


  1、线上腾讯(线上会议链接将通过短信和邮件通知)


  2、线下将开放少量参会名额,如有意向线下参会,请在OA报名的备注栏中填写“线下”(参会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600号1513室)


  三、培训内容


  注册制总体情况、定价发行条件、询价的定价机制、制度建设、交易价格限制等。


  请各单位于4月14日(周五)16:00前将报名回执反馈至OA系统,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2023年4月10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