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 酌水知源、行健致远”暨私募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堂第五期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酌水知源、行健致远”暨私募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堂第五期


“私募基金主要违法违规行为及相关案例、私募相关监管要求”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私募基金业砥砺奋进三十余年,发展迅速,在服务实体经济、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也暴露出良莠不齐、信义缺失等问题。坚持规范运作,守住合规底线,保护投资者权益,是引导行业回归本源,行健致远的关键。 


  为此,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推出“ 酌水知源、行健致远”暨私募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堂,第五期特邀上海证监局私募基金监管相关老师进行授课,就私募基金主要违法违规行为及相关案例、私募相关监管要求进行介绍。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2月9日(周五)15:00-16:30(含10分钟问答)(请提前10分钟进入线上会议室)


  二、培训方式


  线上培训(线上会议链接将通过短信和邮件通知)


  三、培训议程


 image.png


  请各单位于12月8日(周四)15:00前将报名回执反馈至OA系统,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2022年12月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