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闭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上海基金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行业风貌,公会决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集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26日至2022年11月2日


  二、征集内容


  聚焦上海基金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做法和思想认识,包括但不限于:


  1、各基金公司开展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座、会议以及活动的总结报告;


  2、各基金公司党员干部及群众集中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及感悟等。


  三、征集要求


  1、主题鲜明,以图文形式为主,图片、视频素材请作为附件提交;


  2、请各单位及时将相关活动总结报送至邮箱:huiyuan1@samacn.org.cn。



2022年10月26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