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第九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奋勇‘乒’搏·共筑基业”


——公会第九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再重逢-阔别三年


  9月2日,由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主办,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奋勇‘乒’搏·共筑基业”——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九届羽毛球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训练馆热力开赛。阔别三年回归的乒乓球比赛备受行业瞩目,本届赛事吸引了27家在沪基金公司,逾200人参赛。


参赛队伍集体合影


image.png





浴暖阳-赛前集结


  追逐九月的和风,沐浴初秋的暖阳。早上八点,选手们背着球包陆续抵达赛场,在签到处完成签到后纷纷在场边做起了热身:他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准备在赛场一展身手!


  上午九点,25支队伍集结完毕。在热烈的气氛中,简短的开幕仪式开始。公会理事会副会长李文为本届比赛致辞。他表示,公会始终致力于丰富行业同仁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基金业同仁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所有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展现青春活力;同时,希望各位行业同仁可以在赛场上凝结最真挚的友谊,感受基金行业的温情。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参赛队伍完成集体合影,在公会秘书长章明和理事会副会长李文共同敲响开球仪式的鸣锣声中,上午的小组赛比赛随即展开。


image.png


鸣锣开球仪式

  

洒激情-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共设5个项目,分别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第二男单;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最终决出优胜。


image.png

运动员入场仪式


image.png

比赛现场


image.png


  一轮轮精彩的对战,一个个刁钻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比赛过程中,行业健儿们精神状态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不甘示弱,都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男选手充分展示了技术和力量的完美结合,发球、抢攻、扣杀,力量、速度与旋转,酣畅淋漓地享受运动乐趣;女选手灵活矫健,抽球利落有力,曼妙的身影在赛场上散发出别样的光彩,丝毫不亚于男选手。现场观众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喝彩,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励健儿-颁奖现场


  下午四点,伴随着男子单打比赛的最后一球,2023年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九届乒乓球比赛在东方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通过一整天220多场小组赛和排位赛的激烈争夺,具体获得各项比赛荣誉的球队如下:


  本届比赛冠、亚、季军团队分别为:


  国泰君安资管、富国基金、浦银安盛基金&恒越基金联队


image.png


获得优胜的八支队伍



冠军:国泰君安资管

亚军:富国基金

季军:浦银安盛&恒越基金联队

殿军:汇添富基金

披荆斩棘奖(第五名):中欧基金

乘风破浪奖(第六名):上银基金

锐意进取奖(第七名):鑫元基金

团队协作奖(第八名):华泰柏瑞基金



  赛场上的胜负告一段落,但场下的友谊和进取仍在延续。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的举办,上海基金人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增强了锻炼意识和综合素质,大家奋勇争先、舍我其谁的拼搏意志,充分展现了上海基金人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未来,公会将与业界同仁一起,继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