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嘉合基金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嘉合基金



  嘉合基金切实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持续为人才培养、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截至2017年6月底,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达300亿元,管理产品12只。嘉合基金以量化投资为特色、以创造良好收益回报为己任,规范经营、严格风控、稳健投资、专业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优秀量化品牌。  在为投资者提供优质专业理财服务同时,嘉合持续发挥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人才培养、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助力人才培养 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2014年,嘉合基金向内蒙古双秀农村教育发展基金会投入200万,设立“杭锦后旗顺利实验学校发展基金”,支持杭锦后旗顺利实验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的专项基金。


  2015年,公司向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投入50万,用于加强金融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鼓励金融理论与实践的创新。从2017年开始,五年中每年捐赠260万,更好的促进光华管理学院的学术力量和金融资源,助推金融教育事业的发展。


  2016年,向南京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投入1000万,为南京大学的基础设施建设、科学教研、队伍建设、队伍交流、学生培养、创新研究院的发展提供支持,并且设立贫困生奖助学金、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奖教金、讲座教授席位等。



2017年11月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