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诺德基金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诺德基金



  教育是诺德基金履行社会责任、传达人文关怀的特色和优势,秉承“一诺千金,厚德载物”的企业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教育价值观。


  诺德基金成立于2006年6月,截至2017年6月底,公司总资产规模171亿元,管理产品43只,服务超过130万名投资人。诺德基金成立的诺德教育俱乐部为投资者提供的一项特色教育增值服务,诺德基金将长期不断推陈出新,设置适合渠道、基金持有人的个性化教育服务,全力打造的基金业首个教育理财服务品牌。


  ♦诺德—清华“成长天使”系列活动


  诺德—清华“成长天使”夏(冬)令营是诺德基金为投资者提供的一项特色教育增值服务。诺德教育俱乐部组织小朋友们在清华园体验8天意义深远的校园生活,与名师、高考状元面对面的交流学习,为孩子们带来最快乐、最丰富的成长课堂。同时安排孩子们参观先进的互联网实验室和航天城,体验成为小小航天员。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崇高的理想,激发对科学和自然的热爱,发掘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培养正确人生观、价值观。





  ♦教育品牌 特色服务


  诺德—清华高级管理研修班是诺德教育俱乐部为特定投资人量身设计一系列的课程。包括市场与客户关系、金融营销实务、银行信用风险管理等课程。通过学习一系列的课程帮助学员从理论、知识结构上进行系统的梳理,结合具体的工作实践,提高综合工作管理能力,回到工作岗位后更加从容自如的开展工作。

  ♦诺德教育俱乐部送书活动


  为提供全方位的教育和服务,诺德教育俱乐部对会员举行长期的送书活动,累计赠送各种书籍25300册,书籍涵盖了投资理财、职业发展、子女教育、医疗保健等。同时为提升投资者风险意识,诺德基金向俱乐部会员,免费寄送“投资者教育读本”以及其他风险教育类书籍。

  ♦公益捐助


  2008年,向雪灾地区捐赠10万元。


  2008年,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31.5万元。


  2009年,进行慈善拍卖,为灾区捐赠拍卖金额6.69万元。


  2009年,免费赠送投资者教育书籍,累计投入15万元。


  2009年,开展投资者教育培训讲座131余场,并现场发放投资者教育宣传手册。


  2010年,“您的一份爱心,我的百分奉献”活动,为定制电子对账单的客户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捐一元钱,累计捐赠金额1.1万元。


  2012年,凡是客户退订纸质账单,公司通过扬帆计划向网上捐书平台为全国贫困地区18所中小学捐赠图书,累计捐赠6130元。



2017年10月2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