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长安基金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长安基金



  长安基金致力于将公司建设成为“专业精良、治理完善、诚信合规、运作稳健”的现代资产管理机构,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为社会尽心,为投资者尽责。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截止2017年6月底,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316亿,产品132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合规、专业、创新、融合”的理念,苦练内功,找准定位,把握机会,开拓创新,努力将长安基金建设成为专业精良、治理完善、诚信合规、运作稳健、业绩良好的现代资产管理机构。同时,长安基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策划开展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为社会尽心,为投资者尽责。


  ♦公益植树活动


  2016年植树节,长安基金在上海奉贤海湾国际森林公园举办长安公益植树活动,邀请长安基金持有人家庭共同为地球增添一抹绿色,在享受亲子乐趣的同时,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努力。





  ♦投资者教育活动


  2016年7月—8月,长安基金举办了3场线下投资者教育活动——财商亲子课堂。课程主要围绕基金经理的一天、我是理财小能手、来之不易的财富三个模块展开,通过讲授知识、游戏互动、亲子交流的方式,为广大投资者的孩子们积累财商教育知识,通过场景的营造让孩子们真切了解父母工作的艰辛与财富的来之不易。




2017年10月13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