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交银施罗德基金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交银施罗德基金


  交银施罗德一直秉承“诚信百年、专业理财”的经营宗旨,以诚信和专业作为公司的立身之本。在为投资人管理资产的同时,交银施罗德立志做一个“有爱”的企业公民,回报社会,向需要帮助的群体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致力于将爱与梦想带给更多的人。


  交银施罗德基金成立于2005年,截至2017年6月底,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1755亿元,管理产品149只,服务超过600万持有人。成立至今,交银施罗德已获得包括“金牛奖”在内的众多荣誉,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同时致力于将爱与梦想带给更多的人,成立“阳光使者”爱心基金会,以“扶危救急,扶难助学,奉献爱心,共建和谐”为宗旨,为弱势群体带去爱心、温暖和支持。抵达人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并点燃大家乐助好施的情怀和心意,形成更大的社会关怀力量。


  ♦携手“真爱梦想” 搭建梦想桥梁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公司一直以来对社会公益事业倾注了大量精力,尤其关注贫困山区儿童的教育问题。


  2008年12月,交银施罗德基金与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通力合作,正式启动四川省苍溪县五龙镇中心小学的“梦想中心”。



  2009年2月,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卓克基中心校“梦想中心”竣工启用。梦想中心将帮助那些乡村孩子能在充满现代感和活跃气氛的环境中开阔视野,产生对知识的尊重,享受学习的乐趣,并且更多地了解外面的世界。让这些孩子能够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2010年6月,交银施罗德基金员工亲手搭建上海新星小学“梦想中心”,这里成为孩子们五彩斑斓梦想的发源地,一个个梦想开始从这出发飞翔。“梦想中心”投入使用后的3年时间里,各个“梦想中心”涌现了多位优秀教师、同学在各种活动比赛中获奖。


  

  ♦关爱自闭症儿童 温暖“星星的孩子”


  2011年,交银施罗德基金成立“关注自闭症儿童”慈善项目,给予上海第一家自闭症儿童教育机构——上海徐汇星雨儿童康健院资助,同时开展“阳光使者”爱心基金会系列活动——“关注自闭症儿童”。交银施罗德基金希望除了给予自闭症儿童物质帮助之外,能够通过公开的活动和宣传,让社会大众更能了解这个群体,并给予他们更多的成长空间和关爱。






2017年9月27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