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浦银安盛基金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浦银安盛基金


  浦银安盛基金始终坚信作为一家为社会公众提供资产管理服务的专业投资机构,不仅对投资者的资产增值负责,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浦银安盛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真正回报投资者。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5日,是一家中法合资的银行系基金管理公司。截至2017年6月底,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1568亿元,产品65只,服务于近150万持有人。浦银安盛基金自成立伊始每年持之以恒的把投资者教育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坚持将正确的理财知识、投资理念和投资技巧传递给投资者,让投资者学习投资知识、提高投资认知能力,同时,浦银安盛在汶川特大地震、青海玉树地震发生之时第一时间号召公司员工踊跃捐款,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献上绵薄之力。充分表达了浦银安盛员工的一份爱心,也体现了浦银安盛成立以来所倡导的“团结、和谐、互爱”的企业文化精神。


  ♦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


  自2007年成立以来,浦银安盛基金每年持之以恒开展投资者教育,包括各类线下理财讲座及培训、在全国媒体投放投资者教育软文、在网站开设反洗钱专栏、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开展相关宣传及互动等项目共计16个。


  此外,浦银安盛基金还设立了投资者教育专项经费,坚持推进和开展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逐步积累和提升公司投资者教育的水平。浦银安盛基金在投资教育系列活动中累计投入金额约563万元。
  

  积跬步以致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以细微处成就大责任,浦银安盛基金将会把投资者教育工作推向更广,更深的层次,并尽力整合多方的资源,努力依靠相互借力实现共赢,使一分投入能产生更大的投资者教育效果,真正的回报投资者。


1.png

  

  ♦为灾区重建助力


  2008年南方冰雪灾害,浦银安盛积极响应“捐助灾区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和关爱。之后的汶川特大地震、青海玉树地震,公司都在第一时间号召员工踊跃捐款,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献上绵薄之力。


  2010年,甘肃省舟曲县发生的特大泥石流灾害牵动着浦银安盛全体员工的心。浦银安盛在成立三周年庆活动之际,举行了“向甘肃舟曲受灾群众爱心捐款”活动,浦银安盛员工个人捐款总计金额为9,465元,为灾区重建献上一点心意。


2.png 

  

  ♦公益捐赠


  2008年,向南方雪灾地区受灾群众捐款12646元。


  2008年,向四川地震灾区受灾群众捐款31500元。


  2010年,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向上海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5700元。


  2010年,向甘肃舟曲受灾群众爱心捐款向上海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9465元。


2017年9月2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