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万家基金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万家基金

  万家基金的企业愿景是:感恩社会,分享成长,万家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投资人的信任与厚爱。为将爱与善回馈社会,万家基金长期坚持公益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让每个万家人成为传递爱心的使者。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截至2017年6月底,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755亿元,产品总数81只。万家基金以为百姓提供高水准的理财服务为经营目标,以对投资者的不同需求提供差异化服务为动力,在投资组合管理、定量分析以及风险控制方面追求高专业水准,是一家独具特色、并基于特色全面发展的基金管理公司。旗下产品多次获得 “金牛基金”、“明星基金”、“金基金”等业内知名奖项。同时,万家基金以感恩社会、分享成长的企业愿景践行公益事业,多年来为各类公益活动持续贡献力量。万家基金希望成为传递爱心的使者,不止让财富在万家,更要让幸福快乐在万家。

  ♦ 西藏林芝县完全小学助捐活动

  2010年,万家基金开展“万涓成水、汇‘绿’成‘和’”电子账单订制推广及爱心捐助的活动,得到了基金持有人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支持。每有一名持有人在活动期间取消纸质账单寄送,公司就从节省的邮寄费中提取1元人民币,捐助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2010年,万家基金用该笔爱心捐助为西藏林芝县完全小学援建了希望图书角,并捐助了88类图书和8种体育用品。所捐书籍涵盖词典类、童话类、儿童名著类、儿童科普类等。万家基金旨在拓宽孩子们的视野,积极引导孩子们成长。

 

  2011年,爱心捐助给予地处偏远深山的古拉乡中心小学。所捐助物资包含115种图书,13种体育用品和2类教具,一本本书籍代表了万家基金炙热的公益心,小小的善举汇聚成了爱的海洋。

 

  2010年至2012年,公司“绿色账单”的公益活动将节省的邮寄费用陆续助捐西藏墨脱、林芝小学等,助捐图书、体育用品、文具等3万多元。

  ♦ 致康园•关爱脑瘫儿童活动

  2012年,万家基金志愿者们与徐汇区儿童致康园结对扶助。通过公司内部号召,得到员工踊跃捐款,总计6300元,万家基金购置了12件康复器材,8箱食品,另捐款1万元,用于座椅、轮椅等儿童生活用品的采购。

  万家基金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互动的同时除了感动和心疼,更多了份照顾和保护孩子们的责任。关爱脑瘫儿童,并非一朝一夕,而是需要将善举坚持下去。

 

  ♦ 公益捐助

  2008年,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20万元,并捐赠了1000条围巾、4000个暖宝宝等御寒物资。

  2008年,向四川震灾地区捐助20万元。

  2010年,向青海省玉树震灾区捐款14万元。

  2012年、2015年,多次助捐上海致康园智障脑瘫儿童康复器材及食品,共计约4万多元。


2017年9月18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