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中银基金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中银基金

  中银基金传承国际先进经验与本土深远智慧,充分发挥专业化投资管理与精英团队协作的优势,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长期、优质、创新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同时,中银基金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在脚下这片土地上播撒公益的种子,携手传递公益,生生不息。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是由中国银行和贝莱德联合组建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截至2017年6月底,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5862亿元,产品137只。自成立以来,中银基金传承国际先进经验与本土深远智慧,充分发挥专业化投资管理与精英团队协作的优势,以诚信服务大众,用智慧创造财富,竭诚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长期、优质、创新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公司旗下产品业绩表现长期优良,囊括“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及“晨星基金奖”等逾50项权威大奖。同时,中银基金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在脚下这片土地上播撒公益的种子,携手传递公益,生生不息。

  精准扶贫

  长期以来,中银基金一直积极参与陕西省咸阳市永寿、长武、旬邑、淳化四县(北四县)定点扶贫任务。在中国银行“公益中国”平台上线之后,公司大力进行推广,鼓励全体员工共同参与,把平台打造成帮助贫困人口持续发展受益的扶贫新模式。公司员工主动发扬慈善大爱情怀,积极践行线上结对帮扶,展现一份相互信任、传递一份中银深情、体现一份社会责任,为革命老区百姓的脱贫致富贡献一份力量。




  
  金融惠民

  公司积极开展“金融惠民,服务大众”的投资者教育活动,深入投资者中间,开展多项金融业务交流活动。体现了公司坚持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发挥公司专业优势,宣传稳健投资理念,优化客户资产配置,实现客户财富的长期增值,打造了中国基金良好的、肩负使命感的社会形象。



  教育捐助

  在中银基金积极投身公益活动的感召下,员工踊跃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教育捐助款项超过100万元,捐赠图书超过300本。公司向咸阳市北四县乡镇小学捐助图书及电脑设备,与山东等地小学联系进行图书捐赠,并捐款设立奖学金。

  中银基金上下齐心,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中银基金相信,在他们的行动下,越来越多的人将会在这种向善的力量中行持,创造出更多、更深广的美好。




2017年9月6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