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信息
证监会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中国证监会

证监会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8月22日到24日,证监会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在成都召开。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出席并讲话。

  姜洋同志指出,近年来证券期货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取得了成绩。意识形态责任意识明显增强,预期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信息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姜洋同志强调,证监会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和会党委的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各级党委的重要工作议程并实行问责制度,切实加强与改进全系统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更好地服务于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和监管工作。

  会议期间,中央网信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应邀为与会同志作了工作与政策专题讲座。新闻媒体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突发舆情应对处置、新媒体应用和网络舆情管理,全媒体时代舆情传播及引导等主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中纪委驻会纪检组的同志还就党性廉政教育进行了专题授课。

  证监会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机构以及系统各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016-8-25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