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公会第十一届“富国杯”篮球赛激情落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公会第十一届“富国杯”篮球赛激情落幕

  12月6日,由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和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富国杯”篮球赛在上海体育学院篮球馆激情开打!来自上海基金业的26支队伍参与了本次赛事的争夺。


  初冬的上海显得格外寒冷,但依然阻止不了篮球爱好者的热情,很多运动员们很早就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备战即将进行的比赛。上午9点,裁判长的一声哨响正式揭开了本届赛事的序幕,大赛一触即发!为求能够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每支球队怀着满腹青春的热血和激情,全心投入到比赛之中,奋力拼搏。


  相对全场比赛,3对3的半场阵地战更加强调运动员的个人能力,同时也对运动员的体力也有着相当的考验。进攻端,空切、挡拆、无球掩护、突分等战术都经常被用来摧毁对方的防线;防守端,无论是一对一的单兵防守还是积极的轮转换位都用来力保自家的城池不失。经过第一阶段小组赛的争夺,金元惠理基金,长信基金,广发基金,信诚基金,万家基金,申万菱信基金,华宝兴业基金和鑫元基金八支代表队突出重围,进入淘汰赛八强。


  体育是美好的,它带给我们精彩、激情、拼搏和热血;同时又是现实的、残酷的,冠军的魅力促使着每一位球员都奋力争取。最终的排名赛中,长信基金轻松战胜金元惠理基金,挺进4强;万家基金小胜申万菱信基金,最终获得本届赛事第三名;华宝兴业基金在战胜鑫元基金后,未能继续前进,止步4强;信诚基金轻取广发基金,杀入4强。紧张激烈的竞争,最终获得各项比赛荣誉的球队如下:


  借着体育的魅力,上海基金业同仁又一次聚集一堂,享受了一整天的快乐时光。又一次,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收获了友谊、激情和凝聚力。2014年公会的最后一次体育赛事活动就此落幕,2015年,公会将再接再厉,将行业的体育盛宴延续下去,在铸就行业美好未来的路途上,注入更多的激情和活力。

2014-12-15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