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弱市靠谱基!海富通阿尔法对冲再获业内荣誉
来源:海富通基金



弱市靠谱基!海富通阿尔法对冲再获业内荣誉


  12月22日,由东方财富携手济安金信、天天基金等机构举办的“东方财富风云榜暨基情20年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凭借持续突出的业绩排名,一举拿下“连续三年稳回报基金”奖。


  在今年市场加剧震荡的行情下,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以稳定的业绩表现,充分显示了对冲基金的魅力所在。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经理杜晓海表示,今年以来,沪深300下跌约24%,作为多空策略基金,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使用股指期货对冲风险,有效消除了市场的系统性风险,将股票组合相对指数的超额收益转化为绝对收益,取得了较好的回报。

  据wind数据显示,自2014年11月20日成立以来,这只基金每个自然年均斩获可观正收益,成立至今的年化收益超过8%,是名副其实的穿越牛熊“靠谱基”。另外,即使在对冲策略混合型基金的队伍中,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也是佼佼者。根据海通证券,截至11月底,这只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率在19只对冲策略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一,是2018年该类别冠军基金最有力的竞争者。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权威评级机构济安金信提供研究和标准支持,奖项评选过程公开公正。同时,天天基金凭借其海量的用户行为记录和交易数据沉淀,超过2万亿的交易规模,以及齐全的基金行业和产品数据,为本次11个奖项设定了对应的评选标准,并通过多维度的客观数据进行初步筛选,在天天基金平台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用户评选,给投资者充分的发言权,最终的获奖名单则结合了客观数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综合确定。

  本次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荣获权威大奖,体现了业内对该产品的认可。未来,海富通基金将继续携手天天基金等优秀的合作机构,全面了解市场和投资者诉求,提升投研能力,为用户创造更多可持续的价值回报。




2018年12月27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