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市场回调或迎配置机会 中欧睿选基金正在发行
来源:中欧基金



市场回调或迎配置机会 中欧睿选基金正在发行



  近期,受美国加息、中美贸易摩擦、流动性趋紧等因素影响,A股市场出现明显回调。多位分析人士表示,市场深度调整后不少投资标的显现出较高“性价比”。在此背景下,中欧基金顺势发行中欧睿选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致力于为投资者提前布局优质资产。


  从历史数据来看,在上证综指跌破3000点以下成立的新基金,持有的平均回报最高。Wind数据显示,自2001年年初至2018年6月26日期间,在沪指3000点以下成立的普通股票型和偏股混合型基金,持有一年的平均收益率高达35.79%,而在3000-4000点以及4000点以上时成立的同类基金持有一年的平均收益率分别仅为6.14%、-26.62%,差异明显。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中欧睿选基金采用“股债分仓”的运作模式,力求攻守兼备。债券底仓用以积累投资安全垫,以求平滑基金净值波动风险;股票仓位最高可达 60%,具备较高弹性空间,通过聚焦行业龙头和挖掘高潜力成长股,力争增厚基金组合收益。中欧睿选基金每三个月定期开放,既保证封闭运作期组合的稳定性和投资策略的连贯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同时满足投资者的日常流动性需求。


  在震荡市中,投研实力越强的基金公司越有机会获得相对稳健的回报。近年来,中欧基金整体投研实力稳步提升。中欧睿选基金的权益部分将由金牛团队-王培团队管理。记者了解到,王培拥有11年以上证券从业经验,曾斩获一年期、五年期金牛基金奖。在多年研究积淀下,王培团队形成了完整的投资框架,适应多种市场,多策略捕捉行业轮动机会。


  


2018年7月2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