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海富通获评招商银行2017年“金眼睛”企业年金投资优胜奖
来源:海富通基金



海富通获评招商银行2017年“金眼睛”企业年金投资优胜奖


  7月5日,招商银行托管部举办了第八届托管“金眼睛”奖颁奖。招商银行凭其在托管数据挖掘和业绩评估上的优势,通过综合考察各类产品的收益、风险和时间等因素,评选出了表现出众的管理人。其中,海富通基金荣获第八届招商银行托管“金眼睛”奖——2017年“金眼睛”企业年金投资(含权组合)优胜奖,获此殊荣的机构仅有3家。


  根据公开数据,在2017年的震荡市中,海富通单一含权益组合加权平均收益率为5.17%,集合含权益组合加权平均收益率为7.80%,在同业中业绩较为领先。自2006年以来,海富通基金已经连续12年保持年金整体平均投资收益率为正收益。随着养老目标基金问世的脚步渐行渐近,企业年金管理能力转化为更广阔的养老产品管理能力值得期待。


  海富通基金成立于2003年,股东是海通证券和法国巴黎资产管理BE控股公司。自2005年以来,公司成功获得各项养老金相关资格,已成为公募基金行业少数“全牌照”基金公司。截至2017年底,海富通基金总管理资产规模达到2056.47亿人民币,其中,养老金业务包括企业年金、全国社保基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以及海外养老金,资产管理规模超过640亿元,约占公司资产管理总规模的三分之一。秉承养老资产“高度安全、适度收益、长期增值”的投资理念,海富通的养老金管理能力屡获客户、主管部门和媒体的认可,在业内较有特色。



2018年7月16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