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欧基金获“金基金”股票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大奖
来源:中欧基金



中欧基金获“金基金”股票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大奖


  继四度蝉联“十大金牛基金公司”大奖之后,中欧基金在第十五届中国“金基金”奖评选中,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和综合实力,再度捧得基金20年“金基金-股票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大奖。同时,中欧基金董事长窦玉明先生,荣获基金20年“金基金”行业领军人物大奖。


  作为国内三大权威奖项之一,《上海证券报》“金基金”奖评选一直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奖原则、“客观、长期化”的评奖标准,把基金业绩的可持续增长能力放在重要位置。在此次特别评选中,中欧基金能够荣获“基金20年‘金基金’股票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大奖,表明权威机构对中欧权益投资能力的认可。


  过去四年间,中欧基金不断开拓创新,在实施股权改革和公司治理结构改革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投研团队的进阶升级,促进投研团队由“明星制”向研究驱动的“团队化”模式转变。该公司逐步把传统模式下“关注短期消息、服务基金经理需求、快速且广覆盖的浅度研究”,转换成高度纪律性的“FIELD”的研究体系,即“聚焦基本面、独立思考、高效合作、关注长期和深度研究”。


  中欧基金表示,未来他们将发挥资产管理机构的专业优势,为投资者提供卓越的长期投资业绩和一流服务。此外,该公司还将致力于养老理财,为普罗大众提供合适的理财产品、提供多样化的养老投资服务,助力我国养老保障第三支柱的发展。


2018年5月2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