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欧基金四度蝉联“金牛基金公司”大奖
来源:中欧基金



中欧基金四度蝉联“金牛基金公司”大奖


  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凭借突出的主动管理能力和优秀的长期业绩表现,中欧基金连续第四次问鼎十大“金牛基金公司”大奖。此外,中欧盛世成长、 中欧价值发现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中欧增强回报债基荣获“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


  作为基金业界权威的评奖活动,金牛奖一直是行业内权威公信力的体现,备受基金公司与投资者的关注,此次能够斩获四项大奖,并连续四年蝉联“十大金牛基金公司”殊荣,也是业内对中欧基金长期优秀表现的肯定。作为业内第一家实施股权改革和公司治理结构改革的基金公司,中欧基金以改革为起点,致力于打造“聚焦业绩的多策略投资精品店”,深耕基本面投资,取得了稳健的长期投资业绩,连续四年荣获重磅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金牛奖评选中,中欧基金所获的产品奖均为长期奖项,这是中欧基金优秀的长跑能力和稳健投资风格的最好佐证。


2018年3月30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