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华泰柏瑞MSCI ETF正在发行
来源:华泰柏瑞基金



华泰柏瑞MSCI ETF正在发行 


  今年6月,A股将正式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在此背景下,公募基金布局MSCI基金的风潮已然开启。在指数投资方面一直有着前瞻性布局的华泰柏瑞基金将于3月30日起发行华泰柏瑞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认购代码:512523),为投资者分享A股全球化红利提供投资利器。


  据了解,MSCI即美国著名的指数编制公司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公司(明晟公司),全球约有11万亿美元的资产跟踪其发布的指数。目前与A股纳入MSCI相关的指数主要有三只:MSCI中国A股指数、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和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而唯有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是百分百与A股已纳入MSCI标的一一对应的指数,它将全程跟踪和受益于A股纳入MSCI的整个过程,能够更加快捷、精准的捕捉A股‘入摩’所带来投资机会。


  该基金将由华泰柏瑞指数投资部总监柳军管理。作为最早布局ETF的基金公司之一,华泰柏瑞在ETF上的耕耘有目共睹, 2012年发行的首只T+0跨市场ETF——华泰柏瑞沪深300ETF首募规模约330亿,创下了权益指数类产品首发记录。团队凭借着精细的指数跟踪,华泰柏瑞保持着十二年ETF运营无差错的记录,旗下权益类ETF资产规模到2017年底合计超过了220亿元,市场占比超过10%。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出炉的中证报金牛奖榜单中,华泰柏瑞荣膺2017年度“量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大奖,并成为业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基金公司。华泰柏瑞量化先行混合和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则分别斩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和“2017年度开放式指数型金牛基金”奖项。


2018年3月30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