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国泰聚信价值优势获“最受90后喜爱的产品”奖
来源:国泰基金



国泰聚信价值优势获“最受90后喜爱的产品”奖

  

  2月3日腾讯理财通财富高峰论坛暨首届金企鹅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在此次颁奖典礼上,金企鹅奖共揭晓了“年度最佳服务奖”、“年度最佳投资经理奖”、“年度最佳合作创新奖”、“年度最佳产品奖”和“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五大奖项。其中,国泰基金旗下基金国泰聚信价值优势灵活配置基金凭借优秀的业绩,荣获年度最佳服务奖中的“最受90后喜爱的产品”奖。


  首届金企鹅奖由腾讯理财通与《新财富》杂志、腾讯金融科技智库联合评选。秉持着公平、公正、专业、客观的执行原则,通过腾讯理财通平台积累的用户购买客观数据和用户主观评价,金企鹅奖从用户申购量、资金规模、投资收益、用户行为画像等多个维度,对腾讯理财通平台上的理财产品、投资经理、理财服务和合作伙伴等进行了评选。


  凭借良好的业绩表现和稳定的净值走势,国泰聚信价值优势A基金获得了多家机构给予的五星评级。数据显示,国泰聚信价值优势A基金,同时荣获银河证券、上海证券和晨星基金给予的三年期最高五星基金评价。此外,该基金在2017年4月荣获由《中国证券报》颁发的素有业内“奥斯卡”之称的金牛奖——2016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


2018年2月8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