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光大保德信基金荣获“2017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营销创意奖”
来源:光大保德信基金



光大保德信基金荣获“2017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营销创意奖”


  2月2日,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第二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7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南京召开。光大保德信基金凭杰出的营销创意、品牌建设及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获“2017年杰出营销创意奖”。


  光大保德信基金自2004年4月成立以来,始终着眼全球视野,依托优秀的营销创意团队,致力于以更适合中国市场的营销方式,向投资者传导正确的长期价值投资理念。


  金融界网站是中国财经类媒体的权威代表,主办的“领航中国”年度论坛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论坛以“金融安全与创新”为主题,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就现阶段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深入探讨,探寻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作为“领航中国”年度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金融界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亦备受瞩目。评选自9月启动以来历时近四个月,囊括银行、保险、基金、证券、期货、信托等400余家金融机构。评选由网络票选与专家评审共同参与,从品牌、产品、服务、营销、社会责任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考量,并经严格筛选审查投票得出,其含金量受到业界公认,得奖金融机构可谓实至名归。


2018年2月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