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欧品质消费25日发行
来源:中欧基金



中欧品质消费25日发行


  2017年,消费成为经济增长主动力,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当年消费支出对GDP增长的贡献率为58.8%。在证券市场上,聚焦于消费升级的相关基金产品颇受青睐。本月25日,中欧基金旗下中欧品质消费股票基金启动发行,助力投资者把握消费结构持续改善、消费水平继续提高的投资契机。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中欧基金此次发行的新基金中欧品质消费,主要投资于品质消费相关行业的个股,投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中欧品质消费还可以将不超过股票资产50%的资金投资于港股通标的。在投资范围上覆盖两地三市,使得该基金能更全面的进行标的对比和筛选,力争实现优中选优。


  中欧基金的研究平台采取“由研究驱动、自我深入研究、高度分工的研究模式”,这是一个致力于深耕基本面的投研一体化研究体系。截至2017年末,这个研究平台先后成立了三只行业主题基金,其中满一年的两只基金在2017年都是“30%+”牛基:中欧医疗健康基金在2017年录得33.76%的净值增长;同期,中欧消费主题基金获得31.06%的净值回报。


2018年1月29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