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光大多策略优选一年定开混合基金值得关注
来源:光大保德信基金



光大多策略优选一年定开混合基金值得关注


  今年以来,受益于结构性慢牛行情,偏股基金赚钱效应持续发酵,新基金发行市场频现闪电募集数十亿资金的“现象级”基金。然而,在新基金火热发行的背后,不少投资者却又陷入了有钱也抢不到的窘境。据悉,一款同样由明星基金经理掌舵、历史业绩同样出色的基金产品——光大多策略优选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5027)(以下简称:光大多策略优选)正在光大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基金代销平台火热发售中,值得关注!


  据了解,作为光大保德信基金年末重量级产品,该基金无论是从产品设计还是从管理团队都可谓是精益求精。一方面,从产品设计上,为了追求绝对收益的目标,该基金通过“多策略”的投资组合,动态约束各投资组合的下行风险,力争先追求稳定,再追求投资收益;另一方面,该基金同样采用“定期开放”的运作模式,每个封闭期为一年,通过较长的封闭期来保持基金规模的稳定,从而给予基金经理足够的时间去耐心寻找市场上可能出现的确定性机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该基金的掌舵人,何奇先生的投资能力及其旗下产品的历史业绩早已备受市场与投资者的广泛关注。数据显示,截止11月3日,由其管理的光大中国制造2025灵活配置混合年内净值增长率32.95%,排名高居255只同类可比产品的第7位。而另一只与光大多策略优选产品设计十分接近的“姊妹产品”光大多策略智选,自成立以来业绩累计斩获9.48%,也较为可期。


2017年11月17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