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绩优基金崭露头角 中欧旗下产品表现良好
来源:中欧基金



绩优基金崭露头角 中欧旗下产品表现良好


  随着近期市场人气快速回暖,三季报中崭露头角的绩优基金尤为受到关注。在今年A股震荡上行的大环境下,以中欧基金为代表的坚守长期价值投资、注重基本面研究的专业投资者们脱颖而出,为投资者创造了颇为丰厚的投资回报。


  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日,今年以来,中欧基金旗下涨幅超15%的权益类产品就有16只。值得一提的是,期间最能代表A股市场走势的沪深300指数增长率仅为20.76%,而中欧明睿新常态、中欧行业成长A/C/E和中欧时代先锋A/C三只基金的同期涨幅均突破30%。


  从更长周期来看,2015年至今,市场经历几度调整,中欧基金旗下偏向于大盘价值配置风格的中欧价值发现和中欧潜力价值等基金,在循序渐进的运作管理下,取得了持续稳定的超额收益。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日,过去两年,中欧价值发现A/E和中欧潜力价值分别实现回报44.54%、46.36%和43.91%,均大幅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14.99%的增长率,在市场同类基金中名列前茅。


  对于专业的机构投资者而言,创造阶段性的优异业绩并非不可能实现的事,而能够在资本市场中展现出持续卓越的盈利能力,则显得难能可贵。以创造长期价值为目标的中欧基金,就是这样一位投资领域里的长跑健将。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中欧基金旗下主动管理的权益类基金过去五年平均净值增长率达200.30%,在68家可比的基金公司中排名前二。


2017年11月13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