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欧恒峰荣获2017中国资管行业金鼎奖“最佳权益类产品”
来源:中欧基金



中欧恒峰荣获2017中国资管行业金鼎奖“最佳权益类产品”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年中国资管行业“金鼎奖”获奖名单今日揭晓,凭借出色业绩和持续稳定的管理实力,中欧基金旗下专户产品——中欧恒峰荣获“专户一对多”最佳权益类产品大奖(一年期)。

  

  根据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基金公司及其子公司专户规模达到14.9万亿,专户产品超过1.8万只。在业绩数据并不公开的非公募市场上,中国资管行业金鼎奖评选经过专户持有人提名、网络投票及机构综合评选等环节,为投资人筛选出业内精英产品,已经成为这一领域最权威、最获认可的大奖之一。

  

  在面向高净值客户的“一对多”市场上,绝对收益是生存的根本。2017年的投资市场虽稳中有升,但依然未有一致性行情。在此背景之下,许多产品都面临着极大的考验。分析人士指出,中欧恒峰能够脱颖而出,捧得一年期“专户一对多”最佳权益类产品大奖,与中欧基金的整体权益投资实力密不可分。

  

  根据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公募基金管理人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名》,截至今年三季度末,中欧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五年期平均收益率达到170%,在68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2。中欧恒峰由中欧基金绝对收益策略组管理,其秉承价值投资理念,深刻研究、跟踪上市公司基本面,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分享上市公司中长期不断成长、业绩兑现所带来的收益。


  分析人士认为,中欧基金近年来注重投研协作、加强研究平台建设,从基本面出发持续深耕潜力标的,推动其投研实力大幅提升。该公司通过多元策略进行投资管理,将“基本面投资+团队协作”视为核心竞争力。通过团队高效协作,由此提高决策胜率,为持有人创造长期价值。


2017年10月17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