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万家稳健增利近期表现良好
来源:万家基金

万家稳健增利近期表现良好


  近期,债市在去杠杆的监管背景下出现大幅调整,不少机构认为债市迎来买入良机。在此背景下,投资者不妨借良“基”布局,把握投资机会。据了解,万家是万家基金旗下获誉“2016年度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的主力债基,自2009年8月成立来累计回报60.96%,在同年成立的混合型一级债基中排名第6。
  
  据悉,万家稳健增利是一只一级债基,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在严控投资风险的基础上,追求基金净值的长期稳健增长。从各个时间段看,业绩都表现不俗,数据显示,2012年至2016年间万家稳健增利A连续5年创造了正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良好的表现与基金经理秉持的投资理念息息相关。万家稳健增利的基金经理唐俊杰作为3届金牛奖得主,具有9年固定收益研究及投资经验,至今已连续管理万家稳增超过5年,在投资中崇尚稳中求胜,注重风险把控,挑选安全投资标的,寻求最大回报。他背后的万家固收团队的平均从业年限超过8年,投资研究管理团队超过10人,研究员拥有银行、评级公司等多元背景,覆盖产业全面,研究经验深厚。万家海通证券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万家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表现在98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2,不错的表现也获得行业认可,万家基金固收团队15年来斩获8座金牛奖,固收投资能力可见一斑。
  
2017年5月22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