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16年度“金基金”奖揭晓 中欧基金再获TOP公司称号
来源:中欧基金

2016年度“金基金”奖揭晓  中欧基金再获TOP公司称号

  4月20日,基金业权威大奖第十四届中国“金基金”奖评选结果揭晓,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出色的投资业绩,中欧基金再度获评“金基金TOP公司”。中欧基金旗下中欧新动力混合基金(LOF)、中欧价值发现混合基金同时获得“2016年度金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奖(五年期)”产品奖,可谓再次满载而归。
  
  金基金奖评选由上海证券报主办,是深受投资者信赖和业内高度认可的重量级基金奖项评选。金基金以“客观、长期化”作为评奖标准,强调尊重契约和风险控制,不仅为基金投资者的投资决策提供参考,更推动了基金行业和资本市场的发展。中欧基金能蝉联“金基金TOP公司”,正是对其坚持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权威肯定。
  
  公开资料显示,中欧基金是国内首批成功实践股权改革的公募基金公司,凭借一系列创新的制度建设,激发出公司巨大的活力和潜力。经过三年的实践,公司成功组建起全方位的研究平台服务,包括行业研究、信用研究、量化研究、宏观研究,与十三个风格不同的投资策略组相互支持、密切互动,形成了“共享平台+多样化的投资事业部”的领先投研模式。将资源聚焦投研,从基本面出发持续深耕潜力标的,中欧基金正逐步打造其真正的核心竞争力。
  
  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年末,中欧基金过去5年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高达179.67%,在64家可比的基金公司中高居榜首。就在今年,中欧基金旗下基金产品还捧得一座晨星“2017年度基金奖”,三座“金牛基金”产品奖,以及两座“金基金”产品奖……这些产品大都聚焦于三年或五年期的长期奖项,正是中欧基金持续为持有人创造稳定价值的缩影。
  
  中欧基金致力于打造“聚焦业绩的多策略投资精品店”,真正发挥买方优势和专业化价值,提升长期回报能力,成为业内的高阿尔法专家型公司。从公司长远发展的角度出发,中欧基金借助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将公司、员工和持有人的利益绑定在一起,共同分享超越市场的长期投资成果。


2017-4-25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