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长信基金荣膺金基金·TOP公司奖
来源:长信基金

长信基金荣膺金基金·TOP公司奖

  第十四届中国“金基金”奖评选揭晓,长信基金凭借出色的投资业绩和优秀的综合实力荣获“2016年度金基金·TOP公司奖”。继荣膺《中国证券报》十大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项后,长信基金再次获得重量级公司类奖项。
  
  据悉,金基金·TOP公司奖是一个综合性奖项,主要考察基金公司在评奖年度取得领先同业的综合成就,获奖公司需要具备良好的投资业绩,切实保护持有人利益,具有良好的公众形象,并且在投资管理、规模管理、持有人利益保护等方面具有突出的表现。从获奖公司看,多数为老十家或规模排名居前的公司,长信基金则是中型基金公司少有获此殊荣者。
  
  长信基金此次荣膺2016年度金基金·TOP公司奖,源于其前瞻的战略方向、正确的经营理念、出色的管理能力、稳健的公司治理。公司一直提倡践行绝对收益、坚守行业本源;不博弈、不摇摆、不跟随、不漂移;切实把投资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所谓“恒者行远,思者常新”,虽然公募基金追求绝对收益的路很艰难,但长信基金离梦想越来越近。
  
  近几年来,长信基金的发展非常迅猛,获得了业内和投资人的认可。总经理覃波多次表示:“坚守绝对收益,不仅仅是一个结果,而是一种理念。良好的风险管理是获得绝对收益的核心,为了真正实现绝对收益,则需要从理念上、团队上、机制上、产品上等诸多方面下足功夫”。
在固定收益投资方面,长信基金坚持打造风控+配置、策略+管理、执行+反馈的立体管理体系,针对每个产品、每个客户的风险收益进行明确定位,实施一品一策、一户一策,做到统一平台上精细管理。量化投资方面,通过量化模型、均衡分散策略和资产配置,降低投资风险获取长期稳定回报。权益投资方面,聚焦深入发掘价值和长期增值回报,体现权益产品的长端业绩优势,践行价值投资理念。

  未来,长信基金会在正确的道路上踏踏实实走稳每一步,认清自身的能力,发挥最大的潜能,真正的为投资人创造价值,在资产管理的长跑中与投资人一路携手同行。


2017-4-24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