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长信基金主动量化基金产品将为投资者带来多样化的选择
来源:长信基金


长信基金主动量化基金产品将为投资者带来多样化的选择


  量化投资适应市场环境

  所谓主动量化投资,是指将人的思路,化作计算机语言执行管理投资组合,执行交易以及部署风控。不同的基金经理,采用的量化投资策略往往大相径庭。

  在主动量化投资中,长信基金的主动量化基金产品,以主动选股追求行业超额收益,以及持股集中度低分散风险,取得了相对良好的收益。

  主动量化投资获得卓越成绩     

  在积极的选股和严格的风险控制下,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0月14日,长信量化先锋混合近一年回报率高达54.05%,位居480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榜首,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近一年则以56.91%的涨幅夺得134只普通股票型基金第1。

  在权威媒体发布的基金奖项中,长信量化先锋混合也分别在2014年12月获得了“东方财富网最受欢迎权益类基金”、2015年4月获得《证券时报》2014年度股票型明星基金奖、2016年3月获得业界最权威的由《中国证券报》颁发的“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长信基金凭借专业的投研团队和出色的产品业绩在业内树立起主动量化投资标杆。据了解,2008年组建的量化团队汇集了常松、左金保、邓虎等投资经验丰富的基金经理,以差异化的投资风格和多样化有效的量化模型,打造出业绩表现相对稳定的量化基金。除了上述两只产品外,长信量化家族中的另一成员——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业绩也颇为亮眼。Wind数据统计,截至2016年10月14日,该基金近一年斩获37.66%的收益,居134只普通股票型基金第3。

  齐全的量化产品线为不同风格偏好的投资者提供了多样化选择,或将成为投资者重要的资产配置之一。


2016-10-25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