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表现亮眼
来源:长信


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表现亮眼


  今年A股市场经历了多轮调整,赚钱效应减弱,基金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收益。其中量化基金的业绩表现突出,量化选股影响因素较多,能够取得较好的业绩说明基金模型对这一市场阶段适用性较高。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9月27日,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近一年收益64.04%,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近一年收益49.16%,两只产品回报均高于普通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的13.48%,分别居同类132只基金第1、第3;长信量化先锋混合近一年收益65.00%,高于偏股混合型基金平均回报的12.33%,居同类474只基金第2,该基金近三年回报为208.16%,居同类420只基金第1,短期及中长期业绩表现均亮眼。

  据悉,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主要通过成长类、估值类、价量技术类、质量类等因子,多种策略筛选投资标的,分散投资策略,充分分散非体统性风险。行业配置均衡的同时,以中小盘成长股为主要投资标的,力争相对收益。基金经理左金保表示,主动量化涉及量化选股,量化行业配置和量化择时策略,通过不断完善多层次、系统化的市场监控体系和投资决策体系,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力争获取稳健超额收益。

  在目前震荡行情下,量化基金由于持股集中度较低,可以相对分散市场调整所带来的风险,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或将可以获得相对不错的收益。


2016-09-30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