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上投摩根中国世纪9月29日正式发行
来源:上投摩根基金


上投摩根中国世纪9月29日正式发行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表示,QDII总额度在去年3月份已用完,在申请到新额度之前,不会新批准QDII额度。这意味着,目前市场上存量QDII额度已成为稀缺性资源。据悉,9月29日起正式公开发行的上投摩根中国世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借助稀缺QDII额度,突破内地投资门槛和投资地域的限制,在全球市场范围内追踪优质中国企业,分享中国企业成长所带来的资本收益。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代销机构,以及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

  资料显示,上投摩根中国世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投资于海外市场的比例可高达基金资产的50%,投资范围包括中国内地、香港、美国和其他国家上市的中国企业,基金管理人通过全球化的产业投资视野,可突破地域壁垒对优质中国公司全球追踪,通过积极发掘海外优质、稀缺的公司投资机会,为投资人争取企业增长的阿尔法收益。

  目前全球面临低通胀、低企业盈利增长、低利率的三低问题,而新兴市场相对成熟市场经济增速更加明显。上投摩根(香港)高级客户投资组合经理帅仕伟认为,结合股票动态市盈率比较来看,如果今年开始投资股票,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国家更具有投资潜力。以前投资中国, A股已经可以满足投资人的需求,但是现在随着中国优质企业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必须要有全球布局的观念。截止2016年4月29日,A股可投资的中国企业不超过3000家,全球可投资的中国概念企业标的已经超过4300家,可投资标的的市场也从以前的上海、深圳两地,延伸到香港、美国、伦敦、新加坡、加拿大、德国等市场。

  从分散化投资和风险管理的角度,上投摩根中国世纪基金立足于对中国企业的理解,在捕捉A股市场投资机会的基础之上,还可同步掘金香港市场价值洼地,并分享全球市场的潜在投资良机。多地区、多货币的投资策略可以有效分散单一市场风险,力争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2016-09-29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