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长信富海纯债成立以来收益7.63%
来源:长信基金


长信富海纯债成立以来收益7.63%


  股市持续调整,低风险产品成为热门的投资标的。债券基金规模8月份总规模增至9866亿元,逼近万亿。尤其是定开债券型基金为投资者带来相对稳健的收益,受到了低风险偏好投资者的追捧。

  A股市场成交量相对减少,债市延续慢牛行情,风险较低、收益相对稳定的债券型基金受到青睐。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底公募基金最新资产规模数据为8.53万亿,再创历史新高。分类来看,混合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成为8月份规模突破新高的主力,从两类基金的增长情况看,债券基金更受青睐。

  A股市场持续震荡,短期仍难见趋势性的机会,谨慎、求稳仍是当前市场的主流投资策略,短期内,投资者还是选择可攻可守的策略比较稳妥。目前行情下,债券基金配置价值凸显。长信基金纯债定开产品业绩表现亮眼,截至2016年9月23日,长信纯债一年定开债券A/C近两年的回报分别为24.36%、23.34%;长信富民纯债一年定开债券近一年收益率为8.69%;长信富海纯债一年定开债券成立以来收益率为7.63%。该基金将于9月30日开放,投资者可通过长信基金官网、渤海银行、民生直销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等渠道购买。

  长信富海纯债一年定开债券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不参与权证、股票等权益类资产投资,相比权益类基金业绩相对稳定,抗风险性强。该基金申购、赎回费率全部为零,无交易手续费。在目前行情下,可以作为大类资产配置的一部分,分散投资组合风险,或将能获得相对稳定收益。


2016-09-28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