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欧数据挖掘多因子20日派红包
来源:中欧基金

中欧数据挖掘多因子20日派红包  每10份分红0.33元


  中欧基金日前公告,旗下中欧数据挖掘多因子基金将于20日分红,每10份分红0.33元。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7月12日,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7.80%,在同类基金中业绩居前。在今年市场震荡的大环境下,该基金凭借主动择时、量化选股的优势,帮助投资者获得稳定收益。

  据悉,中欧数据挖掘多因子以7月12日为收益分配基准日,份额净值为1.078元。投资者可以选择现金分红或红利再投资的方式来领取“红包”,现金红利发放日为7月20日,红利再投的份额过户日为7月19日。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今年1月13日的中欧数据挖掘多因子基金是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与其它量化产品相比,该基金根据市场资金流数据、日内交易情绪、新闻热点等多类因子构建灵活仓位,寻找最佳投资时机。同时,利用机器学习算法,通过快捷高效地处理海量信息,量化模型能快速寻找到全市场的热点主题,且可通过股指期货等量化工具进行灵活对冲。

2016-7-19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