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基金互认周年记,摩根亚总债基销量排名前列
来源:上投摩根基金

基金互认周年记,摩根亚总债基销量排名前列


  2015年7月1日,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正式开闸,由此拉开了基金互认的大幕。时值一周年之际,两地获批发售的基金产品总数已达42只,其中南下基金36只、北上基金6只。从销售情况来说,北上基金好于南下基金,尤其是上投摩根代理发售的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销售量名列前茅,销量占所有北上产品近90%。

  上投摩根国际业务董事总经理、国际业务部总监杨乔龙表示,上投摩根与摩根资产管理积极合作,合作渠道多达12家,其中包括多家主要中外资银行。上投摩根不但希望提供更多海外产品给予投资人选择, 更希望的是透过专栏、国际训练营、上投摩根国际微信号等工具以教育投资人长期投资的观念及资产配置的理念。

  摩根资产管理自1969年就进入亚太地区,历史悠久。摩根资产管理常务董事、新兴市场及亚太股票组别投资总监聂卫敦认为,过去两年我们一直处于美元增长,经济低迷这样的环境当中。未来往任何一个方向发展,都会比现在更好。

  除了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外,目前上投摩根代理发售的还有摩根资产旗下的摩根太平洋证券基金,该基金也是目前获准发售的六只香港互认基金中唯一一只投向于亚太股票市场的基金。

2016-6-28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