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华泰柏瑞基金:精耕细作 稳步进取
来源:华泰柏瑞基金

华泰柏瑞基金:精耕细作 稳步进取


  在刚刚结束的“金基金奖”评选中,华泰柏瑞获得“2015年度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旗下的华泰柏瑞沪深300ETF获得了“3年期指数型金基金奖”。

  对于华泰柏瑞来说,过去4年发展加速。在这4年里,华泰柏瑞的公募资产管理规模从135亿元增长到1299亿元,行业排名从38名跃升至19名;其中被动投资产品规模翻了11倍,主动量化产品和固定收益类产品的规模更是实现了数量级的增长。业绩方面,过去4年旗下主动权益投资产品的平均收益率达到了145%(截至2015/12/31)。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厚爱,也离不开华泰柏瑞在投资、渠道、营销和客户等方面的长期耕耘和不断积累。

  2015年的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基金行业既经历了高歌猛进的股债双牛,又经受住了前所未有的市场震荡和考验。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募基金发展迅速,行业规模突破8.4万亿,创下了历史新高。随之而来的是居民大类资产转移趋势愈加明显,各类金融机构的竞争也愈加激烈,基金管理人面临着更高的要求和挑战。华泰柏瑞的职责就是设计出合适的产品,满足投资者日益精细化、定制化的投资需求;并不断提高投资管理水平,为投资者创造更好的回报。

  在此背景下,华泰柏瑞基金心怀工匠精神,多年来精耕细作、脚踏实地,一步步打造多元化的投资管理能力。比如华泰柏瑞的量化投资团队,所搭建的模型与时俱进,投资策略多样灵活,在已建立指数增强、主动量化、绝对收益等A股产品线的基础上,正在积极筹备基于海外市场的绝对收益产品;华泰柏瑞的主动权益类基金业绩稳健、优秀,明星基金迭出;华泰柏瑞的ETF产品跟踪误差小、交投活跃,其中300ETF是市场上日均成交量最大、流动性最好的ETF之一;华泰柏瑞的固定收益产品规模稳步扩张,纯债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受到专业投资者的认可。

  “行百里者半九十”,一路走来,华泰柏瑞深知奖项不仅仅是一顶荣誉的桂冠,更是一种责任和鞭策。展望未来,华泰柏瑞基金将再接再厉,在2016以及未来更长的时间里,继续秉持基金持有人利益至上的原则,夯实投资管理的核心优势,不断打造优秀团队,勤勉尽责,努力进取,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多能的财富管理专家。

2016-5-24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